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朴士兵 忠诚!

Today is the day, is the day I send to walk your day...
I don't wanna this day coming, but it's just sooner or later

It's time to say good bye, my beloved Park Jung Soo oppa
I will wait you for 21 months

Today my mood is hard to explain
tears drop.





















送走了第一个,第二个,现在第三个 以后还是要接一个送一个
我会坚强的 我会习惯的 真的 虽然心情是多么的不舍






















你就一定要这样虐吗 看了多么的心痛  ㅜㅜ






















接了你回来 送走了特哥 我们会一起等他的对吧
不哭不哭..






















平时很少哭的你 在今天这一刻 你哭得最多
我们都知道你很疼他这么一个哥哥 不舍的心情我们都了解 














兵营外面 聚集了好多ELF 
那人潮也能算是一场演唱会了吧






















3个阿兵哥 一样的动作 好惹人爱!
接一个 送一个 就一直这样坚持下去

















"如果在我退伍的那天,也能像今天這麼多人來迎接我,實在是太好了.....在前來的途中,我也想著我會哭,但我沒有,我很高興我能在如此晴朗的天氣下入伍。我會以國民身份的朴正洙而不是藝人利特,去完成我的責任然後回來."

Teuk Tweet:

이제 얼마남지 않았다..몸건강히 잘다녀오겠습니다!!!충성!!!^_^
現在沒剩下多少時間了..我會健健康康回來的!!!忠誠!!!^_^

잘있어요!!!!^^건강하고!!!! 금방오니까!!!쫌만 기다려요!!!!!
要好好的!!!!^^要健康!!!!我馬上就來了!!!稍等一下!!!!!

사랑하는 우리 팬들...!!그동안 열심히 응원해줘서 고마워요!!!오늘도 새벽부터 기다렸을 팬들!!추울텐데 감기조심하고!!!가장 그립고 보고싶을거에요!!!!울면 안되는데..
親愛的歌迷們...!!謝謝你們一直努力地為我加油!!!還有今天從凌晨開始等待的歌迷們!!那麼冷小心感冒啊!!!我會最思念你們想你們的!!!!不能哭的..

보고싶을거야...사랑해....!!!!
會想你們的...我愛你們....!!!!

편지 많이 써줘여!!! 외롭지 않게!!!!!^_^
要多給我寫信啊!!!讓我不會覺得孤單!!!!!^_^

고맙고 사랑한다..안녕..
一直很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再見..


你的一句"不哭" 令我更想哭 
要健康 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等你 



















国家由朴正洙来守护,朴正洙由我们来守护

















朴士兵 忠诚! 


数到13 不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